close




親愛的,
在兩個月又是我們滿兩週年的日子。
你開心嘛,我很開心噢!

這個月的滿月很不一樣,
因為有人突然良心發現,
覺得我們愈來愈老夫老妻,
所以,非常有心的,
這個月寫了卡片送給我當驚喜,呵呵。



大男人說他寫這卡片非常有心意。
可是我超想對他吐嘈的,
很想對他說,交往都快兩週年了,
第一次寫卡片給我一點也不超過吧,哈哈!

其實感情久了,相處模式一定會變成我們所講的老夫老妻。
不過,這樣也沒有不好,
因為,這也可以表示說我們之間的情感都穩定,
習慣彼此的相處,
若兩人之間都有共識,我相信我們也不會讓彼此的感情冷卻。


偶爾的爭吵,雖然讓彼此都累都難過,
可是沒有爭執怎會更了解彼此呢?


我也好希望我們的以後,
真的能如你卡片所說的,我們都能攜手一起去面對一起解決,
無論是遇到任何事都能這樣…。

親愛的大男人,我們之間的個性,我們最瞭,
所以我們都要為彼此而,修。
至少我們都沒有隔夜吵,
就算吵了、不高興了,也都很希望我們今日事今日畢,
不留到隔天再繼續,慶幸的是我們都不會!


現在的我們,
為了我下個月的生日跟滿兩週年的禮物在鬥智,哈哈!
大男人準備我的生日禮物,
而我準備他的生日及滿週年的禮物,
誰都想知道彼此要送的禮物是什麼,
一直要對方提示,哈哈哈!


下基地的日子真是辛苦你了,
不過我也有很乖噢,不吵你不鬧你了唷!




我們相愛的旅程,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