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一樣,
當然我跟你也會不一樣。


或許你比較理性、正面,
而我感性又負面,
所以在有些事情上,我們的看法都會不大一樣。
跟你說工作上所遇到的事情,
我只是單純的想紓解以及與你分享,
因為你是我重要的人,
所以遇到不開心或開心的事自然而然就想和你說,
而你也說過有什麼事一定要跟你說,不是嘛?

但是…
我漸漸覺得,
關於我工作上的事是不是不跟你說比較好呢?
因為我覺得你對於我工作上的事反應很大…

只是想跟你訴苦,
希望你能站我角度去想我所遇到的事,
然後跟我一起抱怨,抱怨完,
就哄我說沒關係不要理他們就好之類的…
可是你不曾…
反而你都一直替他們說話替他們想…。

講到最後,
你總是會講一句很不好聽的話給我,
當下的感受真的很難過。


跟你抱怨不是說我就要離職不工作,
我只是想將我不好的情緒及壓力發洩出來而已,
或許在這方面你受不了也不喜歡吧…
所以我會告訴自己,
關於我工作上的事我盡量不跟你提起,
免得你聽到又覺得不耐煩,
而我明明已經不好受了又增加難過,何必呢…。


只是我知道你的用意就是,
要我別想太多…
所以我說我們不一樣,
你真的很理性,
而我太感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