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感謝關聖帝君、濟公師父、觀世音普薩的保佑,
好讓我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所有的不安與緊張也就在剛剛都沒了。

昨晚姊打來,
因她與同事都有疑問,就是這封信跟我發生的事有何關聯?
所以姊要我親自撥打電話問傳此信的人,
結果害我昨晚根本沒什麼睡,
明知道沒有什麼好怕的,
但打去這種地方有誰會不緊張啊!!


今早醒來,
就鼓起勇氣撥了電話…
第一通,忙線中;
第二通,接起來了,
還好對方的聲音沒有令人很恐怖,
我才能慢慢說出我要說的話,
把我所有的疑問都問了對方後,
對方的回答也讓我相當滿意,
那就是關於我最害怕的………。

過程中,我還是再三小心確認是不是不去也OK?
以及,之後還會再收到如此的信件之類嘛?


後來就打給了姊,
姊知道後,就說她在與同事商量,
然後就先掛電話了,因姊在上班,
我想…姊是打算想幫我討回吧!


後來又打給了大男人,
大男人在忙,但還是聽完我說的事之後,
大男人就說「這下妳就不會再害怕了啊,沒事了」
然後說他先去忙,晚點再打給我!



真的是好佳在,
聽到對方說我是被害人不用去也沒有關係,
且有好幾個被害人她也是這樣寫的,
只是看我要不要主張討回求償而已,
雖然拿回的機率不大……囧。

昨晚睡前在給自己心理建設時,
就說若今天打完這通電話是沒事的,
那我要好好放鬆一下!!!
沒辦法…
誰叫我從上禮拜五收到這封信時,
就一直緊張到剛剛,雖然姐會幫我,
但我還是很緊繃無法鬆懈下來,我想大男人也是知道的,
所以,我真的是需要好好放鬆一個早上!



沒事了沒事了~
我不用害怕那天的到來了,
感謝、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