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內容有點長
不想看,可直接跳過




不懂不懂不懂!
不是都已經結束了嘛?
為何又還寄這種單子給我…?

上禮拜五一回到家,
就看到這信封躺在桌子上,
收件人是我,等著我去拆來看,
當下的心情真的五味雜陳,擔憂過於緊張…。


看到信的內容,
真的是滿腦子問號,
『不是都結束了嘛?』這句話一直在我心裡默唸。
然後,因為很擔憂也緊張,
第一時間,我想到老大就打給她了,
畢竟這件事都是由她陪著我處理的,
當老大一接起電話時,
我才知道我自己有多緊張…
緊張到我的手一直在抖,
無奈老大因有事需外出幾天,
老大安慰我等她回來時再與我聯絡跟處理。

之後,
我就用電腦搜尋著,
有關這封信的所有疑問…
沒人能給我確定答案,
就連網路的答案也是一樣,
整個下午的時間都在尋找我要的答案,
但,一無所獲……也想過要不要直接打電話詢問,
可是真的很害怕,也不想聽到我不想聽到的答案!
老大要忙,大男人不知此事,
後來我想到的人是我阿姊,
跟阿姊說了之後,
阿姊要我把信件傳真給她看,
因為她公司有同事剛好就是處理這種的。


傳真過去後,
姊打來說必須得去,不去不行,
姊又接著說她代替我去,因為地方在台北,
姊的同事說可以委任代理,
然後也叫我把有關此事的信全部都寄上去給姊,
阿姊說了一句:「不用緊張啦,我會幫妳處理。」

不知道為什麼,
從未覺得姊姊是如此的有安全感…
也第一次體會到有姊姊的保護是這麼的幸福,
也因為姊說了那句話,
真的是瞬間讓我放心許多,但緊張害怕仍然有,
那是因為從沒遇過這種事………。


當天大男人放假回來,
心裡也是在猶豫著要不要跟大男人說此事,
就因為猶豫不定,跟大男人相處時我還是故作輕鬆,
與他有說有笑的一起去逛夜市…
後來,我陪大男人在吃晚餐時,
我們聊著等我年底考完試後,關於我的工作及是否搬出去,
聊著聊著…
大男人說了一句:「我覺得妳有心事。」
在那個時候,真的是有好多句話在我腦海裡,
例如「我要說嘛」、「不要說」、「你怎麼會知道」……之類的,
但沒幾秒,我又故作鎮定逗著他說:「你猜啊!」
大男人又說:「我猜?妳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我又安靜了………
然後搖搖頭跟他說我沒有心事,
大男人還反覆問真的沒嘛?

就連要載我回家的時候,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什麼事要告訴他?」…
那時我靠著大男人的背,真的是想說又說不出口,
只好一直說沒有直到回到我家!


到了隔天的時候,早上也把資料趕快拿去郵局寄,
寄完之後,回大男人家,
我就問大男人想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嘛?
大男人要我說,我又說但我怕你會覺得誇張或罵我笨及笑我之類的…
大男人仍然叫我先說,
於是我就跟他說事情的發生經過了,
講完,大男人非但沒有我上面所敘述的那樣,
他反而張開他雙手擁抱並秀秀我。

說完的那一刻,
所有心中對大男人的隱瞞都消失了…
以及,那天收到這封信的時候,所承擔的害怕感也都消失了。
會猶豫不跟大男人說,
那是因為這件事發生時,我跟大男人未在一起,
所以不說的原因是想說這件事我自己來承擔就好,
我也以為事情都已經解決、結束了,
誰知…4號的那天居然又收到這種信件,
當下真的是鬱悶到了極點!



而我真的是很謝謝我的大男人,
謝謝你這麼愛我及包容我的所有事,
真的是愈來愈愛你了啊!

我也一直問大男人,
為什麼你看得出來我有心事?
當你突然說你覺得我有心事的時候,
我真的有被你嚇到……
大男人就說感覺吧,雖然我還是跟他有說有笑的,
但大男人還是覺得我哪裡不對勁,
然後又是一副囂張的說:「跟妳在一起已經一年三個月了,我已經很瞭解妳了!」

呵……
是啊,
只要我ㄧ個眼神、一個表情、一個動作,
你真的就可以一下知道我要表達什麼了,
所以,真的很謝謝你愛我,
我也慶幸自己能夠被你疼愛著。



在此,我還要謝謝老大,
謝謝當妳忙完妳的事後,還打電話關心我問我事情如何,
讓我覺得揪感心以及覺得妳會陪著我一起把這事情給結束掉!

還有我的阿姊,
謝謝妳義不容辭的要幫我這個忙,
我和大男人都很感謝,好佳在妳在北部上班,可以幫我,
好讓我不用大老遠跑去應付,
等事情終於解決落幕後,我一定會好好謝謝妳的!




這幾天一直在祈求這件事能盡早落幕…
好讓我放心,不用再為了收到那些信而膽顫心驚了。



拜託,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