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已證明,
只是虛驚一場而已。

但也不是自己要故意嚇自己,
以防萬一,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發生這種情形啊…
所以會很神經質跟擔心。


大男人也被我搞的緊張兮兮,
直說他緊張到快瘋了,哈哈!
但我也是啊,
我甚至還很焦慮勒!
畢竟是我自己的身體啊!

可是…
為什麼覺得今年的身體很不好啊…
不是得流感要不然就是皮膚有問題,
現在又來一個發炎問題…
真的是吼!
明明都有在拜拜,
但為什麼我的運勢還是這麼的不好呢!


不過身邊的朋友也是一樣,
大男人的爸爸前天還腸胃炎掛急診,
還好已慢慢恢復健康;
還有,我家那位女人…因為腎發炎要住院觀察…
要快快好噢,我們在等妳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烤雞唷!

因為這一次的虛驚一場,
又讓我經驗到許多的第一次…哈哈!
不過我再也不要這樣了,
討厭這樣的擔心跟煩惱…
要記得生活作息要正常,不要給自己太多的煩惱與壓力!



還有,
最近有人開始嫌我胖了……囧。
好啦好啦,
我減肥就是了,
但是有人又不陪我一起去運動,哼哼!


大男人的假開始要很正常的不正常了…
以後就只有假日才能見到彼此,
但也不是每個禮拜的假日,
留守就見不到…
大男人請你加油,
我知道很辛苦,不是你喜歡想要的,
但還有段時間可以讓你好好想想…
這段時間還是要加油噢!




套一句你說的話:「我又不會跑掉!」
哈哈~
所以,請你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