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這是我們第二次的小聚,
我們也算久久聯絡一次吧?:)


以為久久不見,
怕會有些許緊張跟找不到話題,
但,這一切是我多想了,哈哈!
不過,還是有點小緊張!



話說,
我們的話題什麼都有耶…
有感性、有歡笑、有無奈、有淚水…
好啦,是我太誇張…
講到激動處差點要噴淚了,哈哈!
事後想想,
這也算是我第一次對妳說我的心事吧?
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

所以,
真的也好不可思議…
緣分就是這麼的怪,愛捉弄人,
突然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哈哈!


最好笑的是,
講我家那位大男人打噴嚏的時候…
我真的是笑到差點快噴飯了,
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我們對他打噴嚏的功力不得不佩服,哈哈哈!

還有,
愛情真的會使女人變美麗。
妞這麼精心打扮,
而我卻是超休閒的打扮…哈哈哈…囧。
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除非有必要的時候我真的才會打扮!
慶幸我的大男人對於這點沒很要求,
不需特別的打扮與妝容,
但在愛人的眼裡卻是獨特與漂亮的就好了!
妞也有同感,哈!

但女人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是吧。




心想,
給我們一天的晚上,
大概可以聊到天亮吧!
哈哈哈!

可能同為巨蟹座的,
所以想法都一樣。



昨天的第二次聚,
很開心噢!


但…
下一次的聚,
我一定要穿高跟鞋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