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配合噢…
我也想趕快讀其他的書,
但課程始終很不配合…
都開課多久了,
為什麼都還沒能看到?

反應過一次了,
那你們是否有去追蹤啊?
這樣是要我們怎麼看…


真的是很麻煩…

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
要我如何安排我的時間…
我也想盡快把專業科目看一看,
就算不熟,但至少我接觸過也好啊!
畢竟…之後可能還有別的事要做…


因為這樣的不配合,
害我都漸漸鬆懈下來了…
明知道很不好應付,
但想要看的心情,
卻一直看到他們的不配合讓我變得很沒有心…

真希望哪天去看的時候,
能一下子新增很多課程,
這樣我才會有心思看…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的課程,
很多都是得聽過一次才看的懂,
我沒辦法自己先看,
根本看不懂,
要聽過幾次之後,才會知道方向該怎麼去讀。



所以…
拜託你們,可以配合一下嘛?
可以考慮到一下我們這些想看書的人的心情嘛?
這不就是你們的工作嘛……?




這是我的夢想,
所以我很希望今年或明年就能實現,
所以配合一下,
我一定會很努力跟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