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同事跟我說的,
之前在搜尋「我的公主」時,
也有看到網友在介紹「DreamHigh」這部韓劇,
但那時我對「我的公主」比較有興趣…
所以就沒什麼動力去看!
(改天再來好好介紹「我的公主」:D)

可是因為「我的公主」和「DreamHigh」這兩部韓劇,
在韓國也是剛播出的韓劇,
所以,當「我的公主」還沒新增下一集的時候,
我就點「DreamHigh」來看了!
撥出的速度還比「我的公主」還要快耶!



【劇名】:DreamHigh
【主演】:玉澤演(2PM)、張佑榮(2PM)、裴秀智(Miss A)、李智恩 IU、含恩靜(T-ara)、金秀鉉、裴勇俊、朴振英 
【客串演出】:金賢重
【簡介】:一部以藝術高中為背景的青春劇。一時夢想著成為歌手、演員、舞蹈演員以及夢想演出的10幾歲的青少年們的夢想與挫折。

至於人物介紹的話,
可以到以下網址去觀賞…
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697#comment4827小宅戲劇週記
裡面都有詳細介紹噢!
而我因為太懶…
懶的一個一個去介紹了,哈哈!



這部韓劇是由裴勇俊跟JYP的朴振英由他們的公司所籌劃而拍的!
所以在這部韓劇裡,
可以看到裴勇俊跟朴振英演出噢!
但因為他們不是主角,
所以差不多五集之後,就慢慢看不到裴帥了…

話說,以前對裴勇俊沒多大的吸引力,
可是看了DreanHigh才發現,
他真的是有一股說不出來的熟男魅力耶!
而且!他跟金賢重真的好像啊~~
話說金賢重也有客串演出,哈哈,
看到他的時候我還嚇一跳,
以為金賢重也有演,但只是客串演出而已……

然後看到金賢重跟裴帥站在一起,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就像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怎麼會這麼像啊…神情都好像!


至於朴振英,
他整個就是很好笑,
或許看到他的臉就是一個笑點的關係吧…
可是他演的也很不錯呢!:)

而且也看到好多熟面孔噢,
像是飾演「善德女王」這部韓劇裡美室的忠心手下的那位大叔…
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這位大叔在DreamHigh裡面也是飾演壞人,
但卻是一位非常搞笑的壞人;
還有在「學習之神」飾演一位英文老師的男演員!


這部韓劇不錯看唷!
是一部愈來愈好看的韓劇!
而且裡面有很多經典的畫面,
像是…2PM裡面的玉澤演跳少女時代的「說出你的願望」的舞…
還有很多,沒有認真去記…。




所以,
有興趣的,過年沒出門宅在家的話,
可以去PPS觀賞一下也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