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認為,
韓國拍動作片不輸美國,更別說是台灣了…
不是說要貶低我們自己台灣拍的片,
當然也是有拍的好的…像是,痞子英雄。


可是,台灣很難能每一部戲劇都能耗費大成本來拍攝,
但是韓國真的是不惜花多多的成本,
都是要求實景去拍攝的,
光是這一點,就可以表示我有多愛韓劇了!
不過,我還是會挑啦,並不是每一部都會看,
大都會看我所認識的演員我才看!


這部韓劇城市獵人是我最近的新歡,
剛在韓國全播畢,
而我在考完試的幾天也跟著Follow完畢,
真的是好好看啊啊啊啊!


李敏鎬帥就算了,
連動作也拍的這麼帥幹麻啊…
不過,李敏鎬的演技真的有進步,
他的表情真的都很到位!
有看到新聞說,
李敏鎬在拍片時都會自備小型錄影機,
就為了要隨時調整自己的演技及表情要如何才是最好的!

當然另一位女主角朴敏英也是一樣,
和李敏鎬都會互相學習跟研究;
朴敏英在城市獵人的劇情裡面,
她有說過只要是柔道的鏡頭都是她來演的,
至於戰鬥畫面就不是她了…
不過她的戰鬥畫面也很少,幾乎都是李敏鎬,
朴敏英也說戰鬥畫面真的都是李敏鎬親自上陣噢!


至於其他的主角及人物介紹,
我就懶的一一介紹了…
可以到以下此網站看個更詳細唷!
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859小宅戲劇周記




主要的年輕演員們。
其實另一位男主角也很帥,
也算是耐看型的,哈哈!




其實看韓劇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可以看女演員的穿搭……
對我來說,不只是看男演員的帥養眼,
就連看女演員的身材與穿搭也是很養眼的一部份,
因為可以參考跟學習,哈哈哈!


李敏鎬在劇情裡的穿搭其實都很簡單…
簡單的V領T恤跟皮衣或外套就很有型跟時尚了,
當然他的褲子也是,還有穿豹紋褲勒,超可愛的!
其實又因李敏鎬劇中角色的關係,
這樣簡潔有力的裝扮就夠了,也很符合他在劇中角色的人物!

而另外一個男演員,也因為他劇中角色的關係,
所以他每一集都是穿西裝,還好我是個西裝控,所以還是好養眼,哈!



帥吧!




好喜歡他的嘴唇啊!
有網友說他的嘴型是心型嘴…。




總之,
好希望韓國能多拍類似城市獵人或IRIS這些韓劇噢…
我偏愛看這種劇情的!

因為重新愛上李敏鎬,
我居然又重看花樣男子了,哈哈…
其實是因為電視又有重播,
連媽子也說李敏鎬真的長的很帥,臉型又好!

我想,
我最近應該又會再看一次城市獵人吧,哈哈哈哈!




真的是好好看又帥!



快去看吧,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