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大男人做了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

大男人打來說,要我在家外面等個人,等一下會有人拿東西給我。
而我的反應當然是問為什麼?拿什麼東西?是誰?現在嘛?
大男人就要我現在去外面等,等等那個人就會拿東西過去了,
大男人還說那個東西是要送我的禮物…。

於是我就在外面等,
每看一台汽車或機車經過時,
我都以為是大男人說的那個人!
等了幾分鐘後,
都未看到那個人,所以打電話給大男人…
大男人還說:「他還沒有過去噢?我打給他!」


結果…
過沒幾分鐘後,
果真一台車就開了過來…

認真看了一下駕駛座上的人,
才愣住…
那個人,就是我的大男人!

當下真的有驚訝到,
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腦海中還浮現出他怎麼會在這?不是沒有放假嘛?等這些疑問…
那時的自己真的是說不出話來!
後來大男人也跟我說今晚會回來的原因,
其實主要是因為大男人腳的關係,
要開診斷證明,所以長官放他出來去看醫生,
但也因為大男人揹值星,
所以10點前就得回去了…。


可是也就只有這短短的幾分鐘見面時間,
我也很滿足了…真的!
也因為你的用心,讓我很感動,
就只是一個小動作,不是送什麼大禮物,我就很高興了!
當時愣住回神的時候,眼淚真的快飆出來了…
真的是打從心底的感動。

不過呢,
以我們的相處模式,
因為被大男人給騙了…
我還是小小虧了他一下!
問他,你說的那個人是誰啊!?還打給他勒!
哈哈~


大男人剛還說,
要我乖乖耐心等明年的禮物,
不要每天都在問都在猜禮物是什麼,
還說,到時禮物拿到我面前的時候,
我一定會哭!
我又說,那如果我沒哭呢?
大男人就說,那我只好把禮物收回來啊!

哈哈哈,
真的是會被你打敗…
有時真的會被你的反應快而打敗,
真不知道是要說你聰明還是什麼耶…。


我的大男人,謝謝你今晚的驚喜。:)
這一次的驚喜真的有驚喜到噢!
先前的都會被我給問出及揭穿,
但是這次,算你贏,呵呵。

還要忍耐兩個禮拜的日子,
雖然孤單但也甜蜜…。

也因為今晚的見面,
有幫助到我明天去局裡開會時要上台報告的心,
我想明天的我能多擁有一份勇氣,
那份勇氣是你今晚給我的,讓我感到明天的我不是一個人!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