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陣子新聞報導說,
有一名女子左眼皮連跳3天,
結果中了樂透。

看到這新聞我有傻眼到…
因為我的左眼皮跳了一個禮拜了…
但當時眼皮在跳時,
搞不清楚到底是跳好還是跳壞?
又想到男左女右,
所以女生跳左眼皮應該是不好的吧…?

所以和大男人說我左眼皮跳了快一個禮拜的事之後,
大男人就帶我去廟裡拜拜,
還教我怎麼跟神明說話,哈哈…
然後,大男人還猜測說我應該是神經跳,
要不然就是睡眠不足的關係!
可是我不可能一個禮拜都睡眠不足吧…
且為什麼只有左眼皮跳而已?


後來跟老媽說,
老媽說左眼皮是跳財捏!

所以我的左眼皮已經跳了一個禮拜多時,
這禮拜一老媽陪我去買威力彩,因剛好沒樂透。
買了200,一張自己選號、一張電腦選。
大男人還吩咐我說一定要用自己的錢買!

結果勒…
昨天在對號碼的時候,
什麼左跳財…
我自己選號的也才中兩個號碼,
電腦選的一個號碼都沒中……
真的是很好笑!
老媽還在一旁起鬨說去買樂透的!


哎哎~
大男人說可能跳了一個禮拜多了,
所以沒有效了,哈哈!

老媽說左眼皮跳也包括「樂」,
大男人說「樂」的話就是指明年的禮物,哈哈!


其實真的是看運氣好不好,
而我是個沒有偏財運的人…
所以還是腳踏實地賺錢最實在了!


沒有偏財運,
但我希望我有用不完的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