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號的晚上,
和大男人夜奔墾丁,
好開心好開心!

出發之前,
還跟老爸要了幾張回數票,
結果呢…
收費站小姐說:這是收據。
當下我們兩個真的是傻眼兼嚇到…
我們兩個都很慌張,
不知該怎麼辦,
還好收費站小姐人很好,
就問我們要不要買一本,
所以,只好買一本囉…
害大男人破費了…。


老爸跟我也都很天兵…
老爸沒注意到,
而我也沒認真去看,拿了就走人,
結果出現這麼大一個笑話!

因為破費買一本回數票,
我們只好自嘲說,沒關係先買,以後出去玩就用得到了!
哈哈~


開了一小時多的路程,
終於到了墾丁…
結果因為天公不作美,一直下小雨,
所以墾丁大街很冷清,
一半也是因為現在是淡季,所以不會很熱鬧…。
大男人很失望,
我也只好叫他用想像的方式,哈哈!
雖然攤子很少,不過來都來了,
我們還是逛了一下…
大男人很貼心還拿雨傘遮,
可是風超大…
真的是遮了也沒用耶,哈哈!

雖然下雨很掃興、
雖然攤子很少很掃興,
可是我們都很開心,
這是我們彼此的回憶。:)


後來我們就去找地方住囉,
我們也是隨機找一間民宿,
其實是因為看到「尚有空房」啦!
因為已經快12點了…
不要求房間好不好,只希望能有地方睡就好,哈哈!

所以我們就住「藍與白美宿館」,
老闆人還不錯,
沒有照原價算我們,自動幫我們砍價,
也願意讓我們看房間在決定,
所以看在價錢及房間都OK的份上,就決定入住囉!

要睡之前,做了一件一直很想做的事,
那就是幫大男人去角質!哈哈!
去完角質後,大男人也說臉變得很好摸、很亮,
呵呵~就說很舒服吧!


睡飽飽後,
隔天就沿著指標的景點去走走囉!
雖然天公還是一樣不作美…
不時下小雨,風一樣超大,
但至少不會影響到我們的興致,
且有風也比較好,這樣也不會熱!

後來我們就去海生館囉!

真的是好久沒有去海生館看看了,
大男人以為我沒來過,
有來過啊,但那已經是很小的時候了…
好笑的是,
因為門票不便宜,
大男人就說任何一個館、一個角落都不要放過,
哈哈…真的是會被他打敗,
因為他說的這句話,我真的是笑到不行…!


逛的差不多之後,
大男人又說:鯊魚看了、企鵝看了、海豹也看了,有沒有開心跟滿足?
吼~很像爸爸耶…
在哄小孩子似的,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說:開心!:D


有你在身邊真的好開心,
開車返回家的路上,
其實好希望時間就能停在那一刻!
我是小孩子,
就算擁有在多,還是一樣不滿足,
誰叫有人太寵我了,哈哈!


而且,經由這次的出遊,
因這一次只有我們,
所以發現到很多大男人可愛的一面!
像個孩子王一般,愈來愈可愛了,呵呵!


期待下個月的旅行:)


謝謝你~
我的大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