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有了電話恐懼症…

我自認為我不是很會說話,
尤其是在專業上的技巧,
我真的是一竅不通…
而我就以簡單又白話的話來表達我的意思。


這是由妳那轉介過來的,
而我跟個案因語言不通,
要問什麼資料較問不出來,
所以乾脆來問你們會比較快,
結果…
感覺被掃了颱風尾一樣…。

轉介單上是有寫了一些,
但有些我想知道的資料,轉介單上沒有啊!
一直反問我想從妳那了解什麼啊!
口氣也真的是很不好到了一個極點!
害我也很想大聲說:是不是可以把我的話聽完啊!
我又不是因為跟個案語言不通,我就放著個案不管不做事了!

真的很莫名其妙耶…
既然是從你們那轉介過來的,
對於個案的認識應該是妳會比較清楚,
而我問的事也只不過是一些小事而已,
是會礙到妳什麼啊!


一大早的好心情就被破壞,
一大早辦公的第一通電話就這麼不順,
真的是會影響到上班的情緒…

氣到乾脆想罷工,
但是桌上的電話有種魔力,
感覺一直在叫我打電話打電話…
哎,我知道我這是在給自己壓力,想太多!


不過後來打給我另一個新案,
還好關係建立的還不錯,
一直跟我說謝謝,心情也舒服多了…


有時候一天講太多話,
到最後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
有些個案很多話的,我就安靜聽他說,
其實我腦袋早就在放空…
因為他們真的可以滔滔不絕講耶,囧…
但有這樣的個案也算好處,
因為記錄不怕沒得打,
至於有些不講話又有敵意的個案…
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哎~

我討厭打電話,真的…尤其是對一些完全不認識的人,
我還比較喜歡面對面…。



接打電話恐懼症,
這算職業傷害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