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大男人說了一些事之後,
我們沒有事,
只是說的那件事,讓我心很煩…。

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也覺得…快迷失了自己,
最初的夢想是什麼,
我已經都想不起來了……。


所以想的心好亂好煩…
感覺現在每走一步跟決定都是錯誤的,
於是漸漸沒了勇氣與自信,
到底什麼才適合我?
到底什麼才是我未來以後的路?


或許一切都還會有變數也說不定…



跟大男人說,
我需要的是你的支持,
大男人當然是會支持我。
只是現在的我,
到那之前,真的不想想這麼多…
我現在只想把目前的給做好及結束,
所以……
走一步算一步,
這也是我跟大男人說的。

或許這是最爛最沒有責任的方法,
但,現在…
我也只想得到這種方法了,
在也想不到其他的了,
因為多想真的只會使我心情亂糟糟。



迷失最初的自我,
那現在的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