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你。

這種涼涼的天氣,
最想要有你的擁抱了…。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但是我的心是暖暖的,
每晚的通關密語,
你也都不會忘,
很幸福!

其實你能陪我聊聊天,
我就很開心囉!
躲在棉被裡講電話,
真的是辛苦你了…
但我也覺得好可愛好好笑噢,哈哈!


這個月我們滿三個月囉,
好開心:)
我們要繼續牽著手走下去,
要一起去好多個地方、
要一起實現我們所想的、所規劃的,
所以我們要加油噢!


大男人,
你常說你比較會想,
我比較笨,
但你說的我都有在聽及分析,
其實我都是在默默支持你所做的每個決定!
所以不是我笨,哈哈!




我想你,
好想好想。

在等待個幾天,
大男人又可以回來了,開心!
很快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