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在跟我家大男人熱線,
聊了差不多後,
大男人就在趕我去睡覺了!

而我們彼此的習慣就是…
也不是習慣,
是我規定他的,哈哈,那就是每晚的通關密語。


然後,大男人就在講通關密語時…
大男人說:「我想妳~」
我:「嗯?聽不到…」
大男人:「我說,我想妳~」
我:「嗯嗯」
大男人繼續說:「我愛妳~」
我:「什麼?我聽不到…」
大男人:「我說,我愛妳~」
我:「好,收到!」這時的我,其實一直在笑……
然後,大男人又說:「還有一句!」
我跟大男人同時說:「我恨你/妳!」
哈哈哈哈哈~

大男人說:「妳在玩我,妳以為我不知道噢!」
我狂笑說:「你知道噢!?哈哈~好好玩!」
大男人說:「還好玩勒!好了,趕快去睡覺了!」


真的是笑死我了…


老大說,
雖然我跟大男人都會互鬧、互ㄉㄧㄤ,
可是我們有什麼事情都還是會講出來跟討論,
老大覺得我們這樣的互動很好!


呵呵,
我只能說,
繼續保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