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無論是開車被載還是騎機車被載,
只要經過那些地方…
我都會想起那段時間所遇到的人與事。


然後,就會想著,
當初要是我沒進入這行業,
我根本就不會想說這個家庭裡有人想不開…
或是,這個家庭裡有人經濟拮据、失業等一些諸如此類的問題。
在這之前,
根本從不會這樣想,
認為每個家庭都是快樂與幸福的,
除了電視上所報導的!

所以…只要當我被載的時候,
經過那些地方,
我都會想說,他們現在好嘛!?
他們的問題得到解決了嘛!?
或者是…他們還在嘛……?



至今還是會想到,
尤其是經過那些地方,
甚至我還記得名字以及其他地方,
我想,要我在開車去我也不會忘記那些路!

哎~
創傷症候群,這算嘛!?

那些人、那些事,
到現在都還揮之不去…


不過,
大男人和我老大,
曾經陪我走過,
所以當我在往哪個方向看時,
老大很有默契的問說:要去看一下嘛!?不知道他好了沒耶?
或者是大男人,
他還知道有些地方是在哪裡…

呵呵,這時感覺揪感心的!






可是,
我好希望這些趕快都忘掉…
因為只要一想到,
心情就會隨之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