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們又滿月了~
真的是很玄…
每次滿月的日子,
你都不在,都在營區裡面無法陪我…。


昨晚要大男人跟我撒嬌,
大男人說不要,
等明天25 號再說。
而今天,
大男人很乖,自動的跟我撒嬌,哈哈哈!

大男人說我很變態,
聽他撒嬌幾次還不夠,
還一直叫他繼續~快點~再來,哈哈!


大男人也一直說今天我最大,
所以我要他撒嬌幾次都沒關係,
可是後來大男人突然察覺不對…
他說他今天也很大,不只我最大,
因為是他追求我的!

吼,但我還是跟他硬坳今天我最大,哈哈!


話說某天晚上去看電影時,
在車上時…
跟大男人說他當時向我告白的簡訊我還留著,
還唸給他聽,哈哈哈~
大男人害羞的笑說:「幹麻講出來啊!」
還說我怎麼還留著,
而我說當然要留著啊,
因為這能當證據啊,哈哈哈!

而那時的我們,
彷彿回到剛在一起時的我們。:)



在撐個幾天,
就可以看見我愛的你~
現在放假的次數也愈來愈少了,
甚至連放假的日子也只有1~2天而已了…
因為要下基地,
所以會有一陣子都這樣,
親愛的大男人要加油噢!

你說的,
為了要讓我幸福,所以你會加油,
當然,我也會加油的!




I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