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屬於我的幸福

大男人昨天去受訓,
受訓的地方有規定,
那就是手機要沒收保管!


大男人報到後不久,
就馬上打電話跟我說…
手機要被沒收,
有兩天不能講電話了!

聽到的時候,
整個很傻眼…
為什麼不能把手機帶在身上呢?
大男人安慰說,
沒關係,就只有兩天而已,時間過很快的,忍耐一下!


既然手機都要被保管了,
大男人也是無可奈何…
所以我也只好乖乖等大男人受訓完,
反正不是很久…2~3天而已!
大男人在要掛電話之前,
還不忘逗我一下說:「幾天沒講電話應該不會跑掉吼~不要跑掉噢!」
哈哈哈~
真的是!

想說只有2~3天而已…
應該不會很難熬…
可是事實不是如此。


昨晚要不是我老大打電話給我,
我真不知道已經快11點了…
我一直以為還很早,
因為晚上沒有大男人的習慣性來電,
所以就一直以為,時間還很早……。

而我明明很想睡,也狂打呵欠,
可是就是睡不著…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感覺就是少了什麼,
只知道的是,我很想他……
而昨晚沒聽到大男人的通關密語,
是習慣了嘛?沒有聽到那幾句話,我真的睡不著…。


早上時,沒有人打電話叫我起床…
沒有人叮嚀我記得要吃早餐…
沒有人關心我天氣冷要穿保暖一點…
沒有大男人的這些話,
真的好不習慣噢…!

或者是,我要去哪裡或跟誰出去,
就算大男人已經都知道了,
但我還是會在跟他說一遍…
但是今天沒有,一樣…很不習慣…
一直呆呆的看著亞太機…。



然而,就在8點多的時候,
亞太顯示無號碼…
在我洗澡時,就有一通無號碼了,
那時心裡的直覺就是:大男人!
果真一接,
是我那想念的聲音~

聽你的聲音感覺很好,
受訓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呵呵…

而我很訝異的是,
大男人居然有記我的電話耶,整個超感動的!
跟大男人說我昨晚睡不好、失眠了,
不用我多說,
大男人就知道我為何失眠的原因了!
大男人就說了通關密語,
而貪心的我直說不夠,要他繼續說,哈哈!
大男人就說很多人在旁邊會很不好意思,但還是應我的要求多說了幾遍…
因為大男人是用公共電話打的,
所以有很多人在排隊等著打電話,哈哈!


講完之後,
大男人說今晚應該不會失眠了吼~
然後叮嚀我早點睡以及要穿保暖一點!

我想,
今晚的我會很好眠!



大男人受訓加油噢!

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