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彼此的心中,
都已為對方佔了多大的容量呢?

和大男人都互相說,
我們已被對方吃的死死了…
呵呵,然後都互虧說:明明就是你/妳吃我死死的好不好!


大男人說他被我吃死死,
因為我都咬他,
我說我也是啊,那你是用什麼方式吃我死死?
大男人說他用吞的…
哈,吞比咬不是比較厲害?

所以,結論就是…
是我被大男人吃死死的!


昨天出去訪視一天,
在這一天裡,我都很不正常…
跟大男人說我反常時而鬧出的事…
大男人就說是因為我太想他的關係…囧。

好啦,我承認…

誰叫我們兩個都很小孩子脾氣,老愛鬥嘴,
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小鬥嘴一次的我們!
前一晚就沒聽到大男人的通關密語,
以及上班時,沒有大男人打來的電話,
所以很不習慣很不習慣……
所以,昨天的我才會這麼不正常!


大男人說我完蛋了,
我沒有他不行了…
唔…這樣是好還是壞啊?
哈哈,好糟糕唷!


今晚大男人要回來啦!
好開心好開心噢~

大男人要送的禮物依然還在搞神秘…
因為一直在問禮物到底是什麼,
但大男人所說的,我也快搞不清楚是真是假?
因為有人很愛鬧我…
一下說我看到禮物時會哭、
現在又說我可能會沒有什麼反應…
但那份禮物其實是有其他的含意…
還說,
我收這份禮物還要答應他一個條件…

所以……到底是什麼呀?
我的好奇心很重…
但又很不希望馬上就知道禮物,
哈哈~大男人就說我的心態很怪!


在還不知道禮物是什麼的時候,
我還是會繼續煩大男人,哈哈!
要趁大男人意識不清楚時問,
不然他太聰明了…
可是有時候,大男人也被我問到好幾次都想說出口了,哈哈哈!


好好玩:D



乖乖上班,等大男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