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歲了  

 

累積兩個月的滿月文,有夠混的我,哈哈!

好險親愛的大男人沒定期檢查的習慣,不然他一定又會裝可憐說:有人老夫老妻了~。

 

102.07.25這個月,我們滿三歲了!

當天無法一起慶祝,所以我們提前在假日慶祝,

也因為07.24是他的生日,而我就提議這兩天我們就對自己好一點吧!

所以大男人很好的就帶我去吃王品,超開心的啊啊啊!

開心到,我已經在好幾天前先看好我要點哪些餐點了。

 

題外話,王品的服務真的是好到極點,

至少我們兩個吃得很開心啊!

 

三歲了,真的有種老夫老妻的感覺出來了,

或許是我已經很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雖然每個禮拜只有假日能見面,

而大男人也都會一直陪著我,除非是我有別的事,不然他都是把我帶在身邊,

彼此就像麥芽糖一樣,一到屬於我們的假日就自動黏上,呵呵。

 

三年真的不長也不短,但每一次的滿周歲,我們都很珍惜,

要說我們是不是很了解彼此的話,我覺得有又好像沒有,

我想,我們的相處之道,就是最簡單的珍惜與尊重吧。

但是呢,我不得不感謝他,謝謝你為了我改變許多,就以很多朋友的看法去說…

畢竟在一起前,我也不懂以前的你跟現在的你,到底是改變了哪些?

而我只知道剛在一起時,你有的壞習慣,你也漸漸的改了,關於這點,我真的很感謝你。

 

還有,謝謝你都很支持我,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情,

你二話不說的就是支持我,當我有迷惑的時候,你也會鼓勵我,分析給我聽,

給我滿滿的勇氣,就算跌倒了,你也會馬上在一旁扶著我。

 

滿三歲,你帶我去吃王品享受;

三歲一個月,剛好是假日,你帶我去高雄逛最新的金鑽跟凱旋夜市,

過程中,你很貼心的陪著我我只能吃的食物…但只有炸的不吃而已噢!

之後,你又帶我去我一直很想去的愛河之心看夜景,

但我們看夜景的方式挺特別的,我們是用快走的方式看夜景,哈哈,說是要陪我運動啊!

一起在外過夜,一起睡覺到天亮,靜靜看著你熟睡的臉龐,

謝謝你讓我好有幸福的感覺…當你醒來時,彼此擁抱著,互道早安後,

我們又在高雄逛了一天,又帶我去吃義式-古拉爵(個人覺得沒很好吃,soso),

後來我們又一起各買一件衣服,我好喜歡啊~雖然不是情侶裝,但是是同品牌也算吧?哈!

 

 

親愛的大男人,

請先想想9月的滿月要帶我去哪享受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