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
還是感冒了。


咳咳咳,
而且還不小。

現在想想,真的是自己的烏鴉嘴害了自己,
因為自以為得了流感有抗體後,
可以百毒不侵不怕感冒了!


上禮拜六輕微喉嚨不適加上疼痛感,
禮拜日症狀開始明顯,但喉嚨的痛沒了,隨之而來的是乾咳,
然後,還附帶著我最害怕的,四肢痠痛!
年初得流感的時候,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四肢痠痛感,
真的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站也不是!

大男人就說,
為什麼我總是在他要收假前身體不舒服?這樣會讓他很擔心又照顧不到我!
這是好問題…。


禮拜日的時候可能就有發燒了,
不然為什麼會四肢痠痛,
但是,我怎麼都不覺得我有發燒?
只知道身體很熱,不過是微熱,
沒像發燒時那樣明顯的症狀…。

禮拜一終於去診所看醫生拿了藥,
情況似乎沒有比較好,
乾咳還是相當嚴重,
有痰雖不多但也都咳不出來,
覺也睡不好,因為咳嗽的關係,
然後還忽冷忽熱的…
快搞不清楚現在天氣到底是冷還是熱了。

而昨天的情況也沒好到哪去,
早上一起來就非常的不舒服,
到了下午情況更是糟…
總覺得只要我睡了一覺起來,感冒的情況就愈不好,
說不上哪裡不舒服,
就是覺得很不對勁,下半身還好,上半身就很不舒服!


吃飯前就感覺自己應該是發燒了,
因為頭熱熱的…
吃飽飯就吃了退燒藥,
感覺…這退燒藥很沒用,沒有立即見效的效果,
忙完了家事,昏昏沉沉的上樓,走去房間,躺下。

摸摸自己的額頭,
真的是發燒了…
又昏昏沉沉的走下樓去拿冰枕來躺。
但,冰枕的效果一樣沒有很好,
頭還是很熱,跟大男人說我發燒了,
還跟他分析說我的發燒跟一般發燒不太一樣…
我的發燒像是悶在裡面慢慢燒的那種,
又說我應該要去收驚了……。


後來,大男人下令我在去看醫生,
不然到半夜的時候該怎麼辦!

我只好又跑去看醫生,
體溫39.1度,還傳訊跟大男人說:太帥了!
真是服了我自己,
我也真會忍!


看完醫生後,吃了藥就回房休息了,
或許又加上鼻塞的症狀,
所以增加了許多的藥,也加了抗組織胺的藥,
跟大男人講完電話後,
我就不知不覺睡著,還一覺到天亮!

而今天的情況有比較好了,
咳嗽的情形還是比較嚴重點。


但在我要打這篇網誌前,
我又被螞蟻攻擊了…………囧。
牠們咬我的脖子……
一直在我身上尋找螞蟻的蹤影,
我身上不可能有螞蟻啊!!!!!
後來看到我的手有螞蟻的蹤影後,
才發現……
一群螞蟻就在我滑鼠旁的那罐靈芝王成群結隊的走!
我嚇死了…
該不會螞蟻在吃大男人送給我的靈芝王?
打開蓋子,並沒有,
我又循著滑鼠的線看…
真的是起雞皮疙瘩…
現在是連螞蟻也什麼都吃了嘛?
他們居然會吃插頭的電線!?

我沒有看錯,
真的是一群螞蟻在電線裡又進又出,或黏在電線上!
想都沒有想,
就趕快拿殺蟲劑噴死牠們,對螞蟻就是要趕盡殺絕,
誰叫牠們是我的天敵…。




所以,
我要快快好,
大男人要帶我去吃蛋捲冰!

身體真的好虛,
大概也是因為月事來,不小心中標的關係吧…
等感冒好了,就要乖乖吃大男人給的靈芝王,調養身體!




來去看書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