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快要一個月沒玩電腦了…
也快要一個月沒在玩FB,
不過,有時還是有用到電腦啦!
因為要報名考試,
以及之前的同事拜託我幫她下載韓劇,
而我也順便下載新的音樂來聽,
SO…
就利用這一些時間上了FB看了大家的近況。

或許真的是百年的魔力,
真的好多人要婚了,
無論是專科還是國中同學,
衷心的祝福她們!


不看沒事,
反而看到一些令人不舒服的害自己心情不美麗,
真是活該啊!



開始在複習了,
現在只看專業科目的書,
深怕看不完…
最擔心的反而是英文,
哎~英文啥時變成我最怕的科目了!!
都是護理害了我…………


現在只要大男人放假,我就跟著他放假,
他收假回部隊,我就專心讀書;
大男人放假的這期間,
我們兩個都租電影來看,看了好多電影噢,
也好想一一分享上來,
但實在是沒那個美國時間…
等我把這些大事給搞完再說吧!

有時很想把無名開放,
因為有想分享的東西,
但因為某些因素…又讓我猶豫並放棄了,
然後也考慮是不是要另外開一個?
但,好麻煩……又作罷!


有誰支持我再另外開一個部落格的!?哈!




啊,
忘了說,
恭喜我跟大男人滿1歲又2個月囉!
因為真的要忙讀書,
所以每個月的「滿月文」在這個月就沒打了…
話說,
我們的「滿月快樂」被抄襲了,
心裡的惡魔嘀咕著說:我是不是也可以說妳們是學人精!!幹麻學我說,哼!


想到這個「學」就一肚子的火!

算了,
不想那些不開心的人事物!


在26號那天,
大男人騎車載著我,
然後便問我說:「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嘛?」
我說:「什麼日子?」
大男人說:「妳不知道!?妳不要跟我說妳不知道噢!」
於是,我們安靜了幾秒鐘,
我就開口說:「你不要跟我說今天是我們滿1歲2個月又1天的日子噢!」
大男人大笑:「哈哈哈哈~妳怎麼知道我要這樣說!」

吼………
真的是會被他打敗…



話說,昨晚大男人收假了,
結果今天下午我正在打掃房間差不多要結束的時候,
大男人就打來說,他又放假了………
但那時的時間已經是5點多了,
那時的天空還算亮,我還看得到,
於是我趕快用一用就出發去載他了!

開車的時候,
心裡一直祈求,天不要那麼快暗,
要不就是,祈求我的媽祖保佑我或賜給我向燈一樣亮的眼睛!
真的是心急了,什麼想法都有耶,哈哈哈!

可是我的祈求沒有用…
就在國道換88的時候,天色就暗的很快,
更不幸的是…屏東居然給我開始下磅礡大雨!!!!
我更慌了…………
暗就算了,又給我下這麼大的雨,讓我的視線更是看不清楚更模糊!

但也不能開回頭路,也不能就停在路邊等雨停吧…
我也只好挺著身子,我的身體都快貼住方向盤了說…
沒辦法,因為我要注意看道路的白線…
不然我會因為看不到而開的歪來歪去!


好不容易終於開到大男人的營區了,
全身的緊繃也終於放鬆了…
真的是嚇死我了!
大男人的媽也嚇到,因為他媽知道我晚上沒辦法開車!
大男人睡前也跟我說了謝謝,哈
他很感動,因我冒著生命危險去載他,哈哈哈!


我也要睡了。


等下次上線又不知是何時了…

感覺是來無名報平安的,哈!
因為是想讓朋友知道我最近的近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