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我期待已久的4minute終於回歸啦!

韓國最近真的事出好多新團體,
但我愛的還是只有那幾隻團體而已…
因為他們的音樂比較符合我的胃口。

所以,
都要等我愛的團體出專輯真的是等好久啊!

我愛的團體之一4minute,
這次等她們回歸真的有點久…
跟BIGBANG一樣,
前陣子在日本出日文專輯!


雖然我愛韓國歌手,
但我覺得自己很怪的就是…
他們出日文專輯,
而我也喜歡聽,但卻不比韓樂還要耐聽,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聽韓文的,
但有些日文的就例外,哈!



這首Heart to Heart,
也是一聽就上癮的歌…
真的是太好聽啦~

MV裡面由泫雅跟CNBLUE的正信扮演情侶,
正信愈來愈帥囉,
在MV裡面也被5個女孩兒整的慘兮兮…






真的是美爆了她們~
我超愛泫雅跟嘉允!
泫雅跳舞整個超性感,超柔軟的身體!
而嘉允,我是從她們一出道就喜歡她了,沒什麼原因,
就莫名的喜歡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