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同事被一位新來的同事搞到很火…

明明也才75年次而已,
為何我們跟他有這麼大的代溝啊?
我們真的不懂…。


我跟73年次的人說話都沒有代溝了,
為何就偏偏跟那位75年次的代溝這麼嚴重!
真的是快被他給惹毛了!

不懂就不懂,
別一副什麼都很會、都懂,
只會出一張嘴的吹牛大王!
影印機也要問、
碎紙機也要問…
真的很無言耶!
是沒有眼睛嘛?
看不懂步驟,但也有眼睛看我們怎麼做吧?

我們剛開始也是什麼都不懂,
也是自己去摸索出來的,
但你連摸索也不摸索,然後就把問題丟給我們…
真的是煩到不想說話…
同事較辛苦,比我還有耐心的回應他!
我是那種你問太白痴又簡單的問題我就不會理人的那種!
要問也是可以,但態度可不可以好一點…
就因為你說曾做過業務員,所以你就可以很HIGH的語氣來問我們嘛?


我認識這麼多的業務員,
也沒有一個像你這樣…
我們想安靜休息不說話,
而你卻在一旁嘰哩呱啦說好安靜或HIGH一點這些話…
然後就因為安靜,你就開始製造不必要的噪音出來,
是想折磨我們嘛?

真的是很想賞他幾巴掌!

和同事討論出來的結果,
他不是有強迫症就是有躁鬱症!


差勤系統跟你說過幾遍了…
卻還是一直耍白目弄錯!
都跟你說我們那天要出去訪視,一整天都不在,
你必須要留守,結果下午給我跑出去是怎樣?
現在又把那天下午的差勤的代理人代給我是怎樣啊!?
真的很想大問他:你是白痴嘛?
到底聽不聽得懂人話啊………
真的是…氣死我了!


還有,
妳這助理也真的很奇怪耶…
就因為他說了一句,他對年紀比他小的弟弟妹妹不知道該怎麼和他們說話;
所以,禮拜四有個新案是女生才高二,
妳就把案子丟給我跟同事!
那個新案既不是家暴也不是性侵,
就因為她年紀比他小,妳就不給他!
這是什麼道理……
他是新人,照理來說,應該是派給他了,
照輪流的話,上次是派給我,這次也是要派給他啊!
原本這新案也要派給我,
但很不公平啊!
我才剛接新案,現在又派給我,是嫌我個案不夠多嘛!

最後這個新案又換派給同事了…
我們都很不爽,
若今天這個新案她是被家暴跟性侵的話,
派給我們沒有關係,但她今天就不是啊!
就因為他說的那句話,妳就不派給他,還有得挑的噢!?
那我們是不是也可以挑?
我們是不是也可以我們不要的個案都丟給他!?

真的是很火!!

我們深深覺得我們太好被欺負了…


下禮拜一上班的時候,
相信我,我絕對不會給他好臉色!
光是差勤系統跟接案的問題,
就已經讓我夠火大了!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