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신데렐라 언니 灰姑娘的姐姐
主演:文根英、千正明、瑞雨、玉澤演(2PM)
劇情介紹:
《灰姑娘的姐姐》一劇以童話故事《灰姑娘》為主幹,
但主角則換成灰姑娘的其中一個惡女姐姐。
講述了充滿仇恨的灰姑娘向繼母和姐姐們報仇的故事。
文根英在這部《灰姑娘的姐姐》中將飾演欺負灰姑娘的姐姐角色,
這是文根英出道至今首次詮釋反面角色。
劇中瑞雨飾演和姐姐文根英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具孝善,
她承受姐姐的各種虐待,父親去世後還要承受繼母的折磨。
但是劇情發展到中期將發生反轉,
瑞雨有了明顯的破格變身,
她變成想報復姐姐文根英的角色。

人物介紹:









這次的人物介紹我很懶……
所以取自「小宅戲劇週記」的網友的部落格。


這部韓劇是聽雨涵說的,
她說很好看,
我問她是誰演的?
她說文根英。
我就問她誰啊?
雨涵整個很驚訝,直說妳不知道她?!
我很無辜說我不知道啊…
雨涵說她是國民妹妹耶…
我還是睜著大眼表示,我還是不知道她…
雨涵又說妳有看過藍色生死戀嘛?
我就說我沒看過!

這時雨涵就不說話了…囧。
哎唷~
我知道藍色生死戀很紅,
可是那時我就不是很哈韓,
對韓劇更是一點興趣都沒!


好了…
來說說我對這部韓劇的感想了。
其實沒有很好看也沒有不好看…
對我來說算是普普的一部韓劇。
每一集都很平淡,
但也有感人及憤怒的地方,
我指的平淡是沒有很大的爆點!

不過,文根英這位國民妹妹真的演的很好!
我最喜歡她在劇中對她媽媽時的表情與口氣了…
也只有她能修理她媽;
而且,我很喜歡文根英演出崩潰與歇斯底里時的樣子,
真的很到位……
演的實在是太好了!


至於灰姑娘的姐姐所飾演「灰姑娘」的女生,
也真的很灰姑娘…
要說她白目還是可憐呢?
但我真的覺得她好可憐…
被這樣對待卻還要擠出笑容…
而且劇情裡的哭戲大概就屬她最多了吧,
要每天一直哭也是很不簡單的啊!



現在目前看到第14集,
全集有20集。

話說這部韓劇的主題曲「非你不可(不能沒有你)」,
就是Super Junior的藝聲所獻唱的!
好聽好聽:)
很悲傷的一首歌…
加上藝聲的唱功以及磁性的嗓音,真的是很好聽!
有機會我會在放上來。

不過最好是能搭配劇情聽啦,
因為會更有味道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