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又是部新發現的韓劇。
其實也不能說是新發現的韓劇…
因為我是從網友的無名介紹善德女王花絮時,
在介紹某位演員的時候所發現的。
而我跟雨涵從那之後就開始非常期待這部韓劇!

這部韓劇裡某位男生變得好帥啊~
心花朵朵開~
且還有一位演員是讓我非常熟悉到不行的!




韓劇名稱:學習之神 공부의 신
主要演員:金秀路、裴斗娜、吳允兒、俞承浩、高雅星、李賢宇、智研(T-ara)
故事內容:
是在述說在三流高中丙門高也是倒數的劣等生們進入為考進名門大學特別班開始學習並漸漸成長,
漸漸養成思考的力量並計畫人生的面貌。
傳授‘為考取最佳名門大學的學習技巧’的主角姜錫浩由金秀路出演。
暴走族出身的律師姜錫浩,
因認為挽救面臨破產危機的丙門高唯一的方法就是,
在一年內將丙門高提升為培養出最多考取名門大學的學生們,
而成為名門大學入學特別班的導師,
展開細密的策略為讓丙門高的倒數們考取最佳名門大學的人物。


其實這部韓劇就像是日劇的「東大訓練班」啦!
只是韓國也來拍一部而已。
不過我是沒看過日劇的…


好啦,
現在我要來介紹我想介紹的演員了,哈哈!


人物介紹:


黃柏賢 / 俞承浩 飾演



男主角之一。
看到這男生有沒有感覺很熟悉?
有沒有覺得好像在哪見過的樣子?



看看側臉呢?
有沒有想起某個小男孩?

哈哈…很帥的一位男生吧!
這位帥氣的男生就是韓國電影「有你真好」裡那位調皮搗蛋的小男生!
哈哈,有看過「有你真好」的人就會知道,
除非不喜歡看韓國電影的人不知道…



對!就是他!
現在已經長這麼大啦~
小時候這麼可愛,現在長大了卻變這麼帥!
我和雨涵剛看到的時候也很驚訝,
沒想到已經變得這麼帥了!
真的是男大十八變耶…不,他現在也才17歲而已,囧。
且有一口白牙,笑容又這麼的好…
而且我發現他的手好好看噢,是我喜歡的型;
知道我的人就知道我很喜歡看男生的手,哈!


對了,他也有參與善德女王的演出噢。:)
而且演的角色也算是有份量的噢!
剛開始看善德女王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這個男生就是他,還以為又冒出哪位新人物出來…
結果看了網友的介紹才知道是他!
而且他在善德女王裡的演技也很不錯噢,讚!

所以我也很期待他在「學習之神」裡的演出,
一定也很不錯,
且好有型,哈哈哈!
他是我的新歡。


接下來我要介紹這位…

姜錫浩 / 金秀路 飾演



也是男主角之一。
剛發現這部韓劇有他演出時,
我也感到非常有熟悉感,哈哈!
其實我比較習慣叫他金繼母,哈哈哈…。
會認識他是因為他有參與「家族誕生」的節目,
而他在「家族誕生」裡就被叫為金繼母,
且在節目裡也很搞笑,
所以我看這部韓劇時,只要一看到他我就會笑個不停…。

不過因為我是從「家族誕生」才認識他的,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看他演戲…
可是不要看他這樣噢,
其實他是電影動作片的大明星噢!:)


再來介紹這位…

洪燦斗 / 李賢宇 飾演


是一位非常帥氣又可愛的男生。
會知道他也是因為他有參與善德女王的演出…
不過戲份不算吃重,
只是演一位某位人物小時後而已。

可是他的演技也很不錯,
且也是童星出身的噢!:)

他給我有一種縮小版的鄭容和的感覺耶!



現在和雨涵兩個都很期待看這部韓劇:)
而我線再也才看到第三集,哈哈!
很好看噢,很搞笑也很感人!

可以好好打發時間了!

最後放一張兩位帥氣的男生照吧XD




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