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YAHOO奇摩)


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


今天,終於看了艋舺!

老實說,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耶…
不過每個演員的演技也都很不賴!

像是裡面有一位叫白猴(蔡昌憲)的,他是「超級偶像」出生的,
他演的還滿搞笑的,真的有夠台的啦!
我總覺得阮經天、趙又廷,還有其他兩位演員,
都沒他演的那麼台耶…整個台味十足。


好吧,我也老實說…
我看不懂艋舺的劇情主要是在說什麼耶…囧。
難道這就是阿美看到睡著的原因?哈!
說簡單點,也是我個人想法,
大概是在說五位結拜的好兄弟,因為義氣與背叛,
搞到最後五位兄弟互相殘殺…
說互相殘殺也沒這麼誇張,
反正主要主角就是那兩位而已。

不過飾演和尚的阮經天,
不知道是太有兄弟情了還是感情…
竟然對自己的兄弟講出一些很曖昧的話,囧。
所以很多影迷在猜和尚應該是愛上自己的兄弟。
那位兄弟不是趙又廷飾演的蚊子,
而是Geta老大(馬如龍)的兒子-志龍(鳳小岳)。

話說馬如龍演技也真的不是蓋的!
因為演出海角七號跟艋舺,
現在有很多人都叫馬主席老大,哈!
這就表示馬如龍成功了,
因為他都能把角色演的很好。


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