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三個月快樂  

 

現在的滿月文,已經默默地變成兩個月發一次文了,整個就是很混,哈哈!

沒辦法,自從工作轉換後,反而變得更忙碌了。

 

親愛的,我們在一起三歲三個月了,

最近,我的身體又開始不安分了…想到這,就覺得好懊惱,

以前,就自認為自己的身體是最健康的,

怎麼這幾年我的身體不時冒出一些問題了呢?

聽到這樣的問題,我的魂都快出竅了,

還是不能接受…但事實就是如此,我又能怎麼辦呢!?

 

靠在你的胸前,你不斷地安撫我、不斷地說些要讓我安心的話…

聽著聽著,我哭了…

哭,是因為害怕

哭,是因為不解

哭,是因為懊惱

哭,是因為疑惑

哭,是因為,愛。

 

不說現在,講講以前,

以前只要我發生任何事,無論是事業、身體,

你都一起陪著我面對與解決,從不丟下我一個人獨自承受,

而這一次,你也一樣選擇陪著我接受、陪著我面對,

你要我別想這麼多,無論怎麼樣你都會陪著我,一起陪我度過此次的低潮。

我只能說,我好感謝老天爺、上帝,謝謝祢們讓我遇見這樣的男人,

每當我發生什麼事,總是有他把我捧在手掌心,

小心翼翼地呵護著我,深怕我受到傷害,但就算已受傷害,但也會盡力去彌補他人帶給我的傷害,

我真的很幸福…真的很謝謝,你。

 

 

不管以後,我們以後還會遇到什麼樣的關卡與難題,

我想,只要我們緊握住彼此的雙手,我們都可以一起走過的!

謝謝有你這麼愛我,也因為這樣,我一定會努力努力把身體用好的。

 

滿月快樂,我最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